打破失敗之名?Call of Duty Ghost 或重新回歸!

call of duty ghosts

相信各位都有玩過著名的射擊遊戲作品 Call of Duty Ghost吧?這個作品是 PS 4 及 XBOX One 次世代主機平台中,首次推出的 Call of Duty 作品,不過故事的設定相當差,讓不少玩家表示,該作品是系列中最失敗的作品,隨後推出的作品,已經沒有再跟 Ghost 有關,不過現在就有消息顯示,Ghost 將會回歸!

call-of-duty-ghosts

最新的消息顯示,Call of Duty 即將推出的最新作品,就是 Call of Duty Ghost 2,將會由 Infinity Ward 重新打造這款新作品,不過會不會改由另一個導演來設計故事就不知道了,因為筆者個人認為 Ghost 的故事完全破壞了 Call of Duty 過去創下的佳績。

Call-of-Duty-Advanced-Warfare-Screenshot-7

另一方面,作為主要對手的戰地風雲的最新作品,有消息顯示將會以一次大戰作為主要背景,但對於市場以未來科技對戰的方式下,一次大戰可以從中突圍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