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到亞洲市場!MasterCard 將在今年推出到更多地區!

apple pay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推出的 Apple Pay 到目前為止,尚未在亞洲地區推出,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信用卡 MasterCard 將會在更多地區推出 Apple Pay,讓更多用戶可以使用這個更安全,更方便的交易服務。

apple-pay1

最新的消息顯示,MasterCard 將會在更多地區中支援 Apple Pay,新的地區包括日本、新加坡、加拿大、巴西,及我們最期待的亞洲地區、香港,預計會在今年內正式推出,到時用戶只要有 iPhone 6 或更新版本的 iPhone,就可以透過 NFC 及 Touch ID 的配合下,進行安全快捷的交易。

Apple-pay-mastercard

目前蘋果的 Apple Pay 在美國及英國地區相當受用戶歡迎,不過外界認為,Apple Pay 在香港的主要對手,將會是八達通,要改變香港人的習慣,及得到香港公司的支援並不容易。

screen shot 2016 02 29 at 3 01 32 p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