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延期!蘋果 3 月發佈會將不會在傳聞的 15 日舉行!

ipadwatchiphone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將會在 3 月中 15 日舉行最新的發佈會,不過看來各位要再耐心等待了,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 3 月發佈會將不會在 15 日舉行,而是設在 3 月 21 日舉行,比預期慢了一個星期的時間。

ipadwatchiphone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在 3 月舉行的發佈會,將會在 21 日至 23 日至間舉行,當中會推出新版本的 9.7 英吋 iPad Pro、全新的 4 英吋 iPhone SE、及更多 Apple Watch 新錶帶款式設計,是這個發佈會的 3 大主角。

iOS-9.3-update1

目前的消息顯示,蘋果除了會在 3 月發佈會上推出以上的硬件更新,更會在今次的發佈會上,推出 iOS 9.3、OS X 10.11.4、watchOS 2.2及 tvOS 9.2 版本更新的正式版,讓用戶可以有更佳的使用體驗。

apple-tv-tvos-9-0-1-updat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