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新增了一票 App 分類 不過你真得用得到嗎?

apple tv categories

apple-tv-categories-1024x768

近期 Apple TV 的 tvOS 又有更新,其 App Store 多了許多分類,提供大家更方便瀏覽與下載。這也讓人為 tvOS 的更新懷抱一些期待,希望日後有越來越多類型 App 上架,締造另一個豐富的生態。

AfterPad 網站得到的資訊,列出新增的分類:

  • Business Apps (商業內容)
  • Weather Apps(天氣)
  • Utilities(實用工具)
  • Travel Apps(旅遊相關)
  • Social Networking Apps(社群相關)
  • Reference Apps(參考類相關)
  • Productivity Apps(生產力相關)
  • Music Apps(音樂相關)
  • Finance Apps(財務相關)
  • Book Apps(閱讀相關)
  • Medical Apps(醫藥相關)
  • Catalog(目錄管理)

儘管類別增加,但我們可以從 App 列表中看到,其中有非常多粗製濫造的產品;而且使用者為何要開啟電視使用「時鐘」 App 呢?或者利用電視來聆聽「有聲書」 App ?又或者,誰會想用遙控器來用電視打「計算機」?

因此雖然類別與 App 持續增加,但或許 tvOS 的 App Store 將面臨 iOS 初期時,充斥大量垃圾程式的狀況,也或許這就是 Apple 的計策,先盡可能衝「量」,再來才考慮「質」。如果你有 4th Apple TV ,不妨參考一下!若是現在還看不到新類別,可以試試看重新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