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今天!App Store 閏年限免 Apps 特集!

leap

App Store 今天推出了一系列限免 Apps,名為「閏年特惠」!為什麼?就是因為今天是 2 月 29 日,四年一次的 2 月有 “29” 日這天!而今次 App Store 特別推出 5 套特別限免,質素很高!別錯過!

leap

1. App Store 選為最佳拍攝 App 的 Spark Camera!

sparkcamera01

太好了!這套被 Apple 選為 2013 最佳拍攝 App – Spark Camrea 竟然限免!這套 App 能夠透過簡單的操作,即可拍下數段影片,然後自動套入不同效果,整合成一段出色的影片!用戶不用有高深的剪片技巧即可創作出令人感到驚喜的 Video!實在很值得推介!

下載

2. Tayasui Sketches + 把手機及平板變成簡單易用的繪圖畫簿 !

Tayasui Sketches plus icon

是否曾經遇到靈感湧現卻又苦無紙筆記錄的苦惱?《 Tayasui Sketches + 》提供一個簡單的空間讓用家發揮創意,軟體提供鉛筆、水彩筆、馬克筆等工具,用家只需使用自己的手指便可在手機的畫面上隨意繪畫。此外軟體支援圖層及感應筆壓力感應功能,不論繪畫新手還是大師都可以透過軟體盡情發揮自己的繪畫天份。

下載

3. 好玩智力遊戲 Super Sharp 

supersharp
這套名為 Super Sharp 的作品,玩法太簡單了!你要做的就是用切割的方式,將不同形狀的東西切下來,然後碰到特定位置的小方格即可勝出!玩法簡單,但由於切的大小不同也會影響結果,加上大量不同的物理物件,隨時改變切出來的部份所跌下來的位置,因此這套作品極具挑戰性,越玩越上癮!

4. 好玩物理智力遊戲 Bridge Constructor 

bridge01
大家可能都有在電視上看過橋樑因為超載而劇烈搖晃、變形甚至崩塌的情況,此時最可憐的就是那些在橋上的人們了,為了不要重蹈覆轍,我們得建造一個不會倒下的橋。

5. 徹底放鬆身心的聆聽風聲 App

icon512x512 1
尤其是經常感到焦慮緊張的人更需要嘗試下《Windy》。App 共有 6 個場景,運用了 3D 技術,在晃動設備的同時能夠產生 3D 視覺效果,配合以緩緩的風聲或水聲,真是讓人享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