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 iPhone 4s 終極速度實測!安裝 iOS 5/6/7/8/9 誰最好!?

ios 5 6 7 8 9 vs iphone 4s 00

ios-5-6-7-8-9-vs-iphone-4s_00

iPhone 4s 已是 2011 年的產物,這部至今仍然獲得最新 iOS 9 支援的手機,經過最初的 iOS 5 升級到 6/7/8/9,用戶可能發覺手機越升越慢,原因是系統更新無法滿足手機的規格導致,究竟 iPhone 4s 配哪一個系統最適合?有 YouTube 用戶進行了一次測試。

YouTube 用戶 EverythingApplePro 找來了安裝 iOS 5/6/7/8/9 的 iPhone 4s,排排企進行實測。首先是開機速度,iOS 6 搶先成功開機,之後就是 iOS 5,之後就是 iOS 7、8 和 9,然後就是方便用戶的多工 Kill App 程序,結果竟然是相反,以 iOS 9 為先,接著是 iOS 8、7、6 和 5 。小編一路看下去,打開不同功能,各版本iOS 的反應不一,例如 Siri,這個測試以 iOS 7 較快,反而 iOS 8 較慢。地圖 App、App Store、訊息的開啟速度快慢,與開機差不多,都以舊版為快……

ios-5-6-7-8-9-vs-iphone-4s_01

不過新版 iOS 比舊版好的唯一一個明顯的項目,就是在網絡,由於新版 iOS 支援更多網絡制式,故連線速度以新版為快,而且因應版本更新,iOS 9 支援的網頁元件遠遠多過 iOS 5。那麼究竟不升級維持原有 iOS 5 的 iPhone 4s ,速度會否比升了級快?小編不能盡錄所有測試,看影片。 ios-5-6-7-8-9-vs-iphone-4s_02 ios-5-6-7-8-9-vs-iphone-4s_03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7FslRYs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