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輸入體驗 ! 新奇有趣的紙鍵盤限免 !

paper1

paper1

大多數人都已經習慣了在螢幕上輸入文字,而這款限免中的《Paper Keyboard》提供了人們不一樣的樂趣,只需用紙張列印出 PDF 文件,列印出的紙鍵盤就能直接使用並打出文字。使用者只需將手指放置在紙上標示出的位置, iPhone 的攝影鏡頭便會檢測用戶的手指,只要用手指點擊紙鍵盤,攝影鏡頭就會感應並把相應的文字輸入手機中。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內購項目「Premium Game Pack」中的三款遊戲也同步限免中,想嘗鮮的朋友就來試試看吧 !

paper7

▲印出紙鍵盤後將紙鍵盤固定在桌上,再將手機放在紙上,接著就可開始打字囉~

paper8

▲ iPhone 6 及 iPhone 6 的使用者需將物品置放於手機背後,使之與鍵盤保持 90 度垂直狀態。

▲用紙鍵盤也能聊 FACEBOOK。

▲也支援透過鍵盤來玩遊戲。

小編速評 : 推薦給喜歡探索新奇事物的玩家 !

  • 應用名稱:Paper Keyboard
  • 應用類別:娛樂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