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指紋功能智能手機印度開售!性價比超高

blu life mark introduced in india with 13mp camera android 5 1 lollipop 501081 2

近日美國的手機製造商 BLU 在印度地區發佈了一款性價比超高的智能手機 Life Mark。Life Mark 售價 9000 印度盧比(~130 美元),雖然價格不及日前的 4 美元智能手機如此吸引,不過其亮點與功能和現時數千元手機相似。而且 Life Mark 最大的特色是配備指紋傳感器、支援 4G LTE。目前 Life Mark 僅會通過亞馬孫印度網站出售!
blu-life-mark-introduced-in-india-with-13mp-camera-android-5-1-lollipop-501081-2至於 Life Mark 的詳細規格包括:

  • 螢幕:5 英吋 HD 螢幕
  • 處理器:MT6735 四核處理器
  • 作業系統:Android 5.1
  • 空間:2GB RAM/16GB ROM(支援 microSD 擴展)
  • 藍牙 4.0
  • Wi-Fi
  • microUSB
  • 電池容量:2300mAh
  • 鏡頭:1300 像素後置鏡頭/500 萬像素前置鏡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