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句密碼!立刻在 Facebook Messenger 上呼叫出可愛動物 !

fb1

fb1

由於 Facbook Messenger 和 Facebook 分家的關係,若想和自己的 Facebook 朋友聊天,便需要常使用 Facbook Messenger 這套軟體,小編今次便和大家分享一項能令你和友人對話更有樂趣的小密技,希望大家都能在 Facbook Messenger 上暢聊時更添歡樂氣氛。

fb2

▲只需要在與友人的對話中輸入「 @dailycute 」的指令,可愛的動物照片就會出現,每一次輸入,顯現的萌寵都會不一樣,是不是很可愛呢 ?

想讓自己和朋友聊天時有個可愛又不一樣的小驚喜嗎? 那就快來試試看吧~

  • 應用名稱:Messenger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