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 DIY!1995 年古董電腦配 Skylake i7 CPU 運行 Win 10 系統!

6iNO49t

不少用戶的家中,都會有超過一台或以上的電腦產品,而當中,最主要的可能是一台全新的電腦與一台舊版本的電腦,各位有沒有想過,將一多舊電腦翻新,再一次使用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一名 DIY 用戶將一台 22 年前推出的電腦重新翻新,使用 Intel Skylake 處理器。

MIWcsGM

網友「Gilmour509」將發佈於1994年9月的IBM Aptiva電腦作出翻新,當時使用的硬件規格,為Intel 486處理器,系統最初是IBM PC DOS 6.3、Windows 3.1,在2001年5月,最後一款機型淡出了市場。

bYBM9EW

而現在網友「Gilmour509」就將現在最新的高階硬件加入到Aptiva的機內,Gilmour509為老爺機配備華碩Maximus VIII Gene主機板,Intel Skylake Core i7-6700K處理器、16GB DDR4-3000 RAM,更裝上了華碩Radeon R9 390 8GB 版本的顯示卡,Samsung 850 EVO 250GB SSD,水冷散熱系統,花了1228.64美元,保持外形不變的前提下對內部進行徹底翻新。

ZUHkfC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