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不適合 OS X 10.9.5?崩潰問題需等蘋果解決

Spotify OS X

音樂串流服務 Spotify 是現時最熱門的音樂平台之一,無論是 iOS、Android、Mac 都可以使用官方 App 收聽歌曲。不過對於 Mac(OS X 10.9.5)的用家來說,用上 Spotify 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自去年 10 月份開始不斷有 OS X 10.9.5 用戶投訴 Spotify 升級 1.0.15.133 版本後經常出現崩潰問題。Spotify-OS-X然而 Spotify 卻表示崩潰事件與 Spotify 無關,為此團隊成員 Johan Lindstrom 已經就此事件聯繫 Apple。Johan Lindstrom 認為 Spotify 團隊對於相關的問題已經沒有什麼能做的,因為崩潰問題是由於 OS X 10.9.5 的系統問題,因此表示只能通過 Apple 解決。

而在 Apple 未推出解決辦法時,Mac 用戶可以通過關閉防火牆的方法解決崩潰問題,不過值得一提的是 Apple(Music)與 Spotify 是競爭對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