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廠定製 24K 鍍金版 18K 玫瑰金版 Galaxy S7/S7 edge!

Galaxy S7/Galaxy S7 日前終於正式發佈,距離上市還有約兩個星期的時間。不過奢侈定製廠商 Truly Exquisite 日前就宣佈會將 Galaxy S7/S7 edge 加入自家的產品線中,為 Galaxy S7/S7 edge 定製 24K 鍍金版或是 18K 玫瑰金版,現時已經接受預訂!定價將從 2350 美元起步!Gold_Plated_Galaxy_S7

現時預定的消費者亦能免費獲得 Galaxy Gear VR,另外還附送高檔木質展示盒以及無線充電底座。Truly Exquisite 表示服務適用於全球性,無論在哪裡預定都可以免費送貨,並且提供一年保養。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 Truly Exquisite Galaxy S7 定製版網站查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