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創作你的專屬 MV ! 原價 US$9.99 影片後製處理王首度限免 !

video1

video1

你很喜歡使用 iPhone 錄製影片,希望透過後製軟體讓拍攝的影片更臻完美嗎? 這套原價 US$9.99 ,名為《Video Editor + PRO with music》的強大限免軟體,讓你不需將影片導入至電腦中編修,在掌上就能夠完成有字幕、配樂及各種影像處理效果的個人化 MV 。

▲有各種濾鏡供影片套用,想要將影片變成黑白片也沒有問題,也可調校影片的亮度、對比、高亮、陰影、模糊效果的程度。

video4

▲可以自由裁切影片的大小,也可選擇各種比例,包含 1:1 、 4:3 、 3:2 、 16:9。

▲在影片中添加自己喜愛的音樂,製作專屬於你的 MV 吧~

▲除可以任意剪接自己喜歡的片段之外,還能夠加上各種顏色及字型的文字,並決定文字要在什麼片段出現。

▲多種影片外框任使用者選擇,亦可在影片中的任意片段加上喜愛的 emoji 表情圖示。

▲值得一提的是還有快動作和慢動作模式的功能,使用者可自由決定哪個部分的片段要加快,哪裡要調慢,效果十分有趣。

video9

▲支援一鍵分享至facebook、Instagram…等各個社群平台或儲存在相機膠卷內。

小編速評 : 如此完整強大的影片編輯功能,不收實在可惜,快趁限免期間搶下,創作屬於你的影片吧 !

  • 應用名稱:Video Editor + PRO with music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