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強更精準!蘋果正研發超聲波 3D Touch 整合 Touch ID!

6a0120a5580826970c01b7c81a22b4970b 800wi

蘋果公司在推出上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時,加入了全新的壓力觸控顯示屏,名為 3D Touch ,打破一般手機只能觸控的設計,最新一代 Android 智能手機中,幾乎沒有公司推出壓力觸控顯示屏,不過蘋果並沒有因此而停下腳步,更進一步開發新的 3D Touch。

6a0120a5580826970c01b7c81a22b4970b 800wi

最新消息顯示,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了蘋果最新的專利文件,顯示蘋果正在開發將超聲波加入到 3D Touch 的技術,超聲波3D Touch介紹中,表示能夠在用戶觸摸裝置表面的時候,能夠確定用戶的力度大小和力度的變化,更可以整合指紋識別中。

6a0120a5580826970c01bb08bee6cd970d-800wi

這項技術還能夠從裝置內部發出超聲波脈衝,反映裝置表面空氣或者用戶手指之間的變化,測定用戶手指的位置,超聲波3D Touch將適用於iOS裝置、MacBook 產品、iMac 及 Apple TV 上。

Force Touch-4

目前雖然尚未普及 3D Touch 技術,主要原因是因為新推出,並沒有太多軟件支援,不過使用 iPhone 或 Mac 來工作的用戶,都會發現,3D Touch 及 Force Touch 可以更有效讓用戶完成工作,例如簡單的簽名,可以測出用戶的力度。

next-iphone-force-touch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