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專利被推翻!「滑動來解鎖」被判無效!

slide to unlock

一說到蘋果最強大的專利,當然就是 iPhone 的滑動來解鎖設計吧,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與 Samsung 的專利戰上,法院推翻了 Samsung 侵犯蘋果專利,賠償1.2億美元的裁決,因此滑動解鎖將不再是侵犯蘋果的專利設計。

Slide to Unlock-2

2014年,當時加州法庭陪審團裁定, Samsung 的滑動解鎖侵犯了蘋果的專利,需賠償蘋果1.196億美元,不過上訴法院表示,iPhone滑動解鎖和自動輸入更正功能的專利無效,Samsung 女發言人發表聲明,表示裁決使消費者贏得更多選擇。蘋果女發言人拒絕發表評論。

slide-to-unlock

在過去,蘋果勝訴取得滑動解鎖設計時,被各大用戶表示,連汽車的拖動開門的設計,也是侵犯了蘋果,表示蘋果在阻止合適的技術發展,而不是在創新,因此讓蘋果得到大量劣評。

Slide to Unlock-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