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裡是「自拍」死亡率最高的國家地區!

4500

智能手機推出後,不少用戶都會使用智能手機來進行自拍的,但各位又有沒有想過,自拍會導致死亡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印度的意外死亡中,自拍死亡率是全球最高的國家,約有一半因自拍而是亡的事件,都是在印度發生的。

4500

數據服務商Price Economics的統計顯示,在過去 3 年中,全球有49 名因為自拍而意外身亡的事件,當中有 19 次就是在印度發生的,單以 2015 年計算,就有 28 人因為自拍而意外死亡,因此印度發起了反自拍運動,希望智能手機用戶,要提防自拍時會發生的意外。

2074

其實不單是自拍,用戶在使用智能手機時,往往會被手機的資訊分神,在路上行走會撞及他人,在駕車時更會發生交通意外,因此希望各位在使用手機時要注意安全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