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型的 Lightroom ! 原價 US$1.99 的《Delight》限免 !

delight1

delight1

喜歡影像處理的朋友注意囉 ! 小編今次要推薦各位一款原價 US$1.99 的限免軟體《Delight》,豐富的濾鏡、相框和影像調校功能,將賦予原本的照片煥然一新的氛圍,多變的效果值得你玩玩看 !

▲豐富的影像效果調校選項,具備著色、曝光、對比、陰影、高亮、暗角、飽和度、伽瑪、銳化效果。

▲多種濾鏡效果,電影、黑白、LOMO效果…等, 40 款以上的濾鏡。

▲不同質地的相片效果任選,漏光、刮痕、散景…等,40 種以上的選擇。

▲多達 70 種相框可適配於 Instgram 相片的 1:1 比例。

本編 BEFORE & AFTER 熱情實測分享 :

delight24

▲ BEFORE : iPhone 原生相機所拍出的照片。

▲ AFTER : 每種濾鏡都給照片截然不同的效果也更有藝術氛圍了。

小編速評: 豐富的功能和選項十分推薦給熱愛圖片後製處理的朋友下載把玩 !

  • 應用名稱:Delight – Quick Photo Editor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女性不是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