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鋼狼3》也要學死侍走「限制」級路線?

wolf

《死侍》在全球(除了中國)颳起一陣旋風,打破了多項票房紀錄,包括《X戰警》系列的最高開片紀錄(對,他是屬於X戰警的,所以版權握在20世紀福斯的手上,並非拍出《復仇者聯盟》大系列的漫威影業)以及R級電影最高開票紀錄。

誰能想到一部R級漫畫電影可以開出首周一億五千萬美金的好成績? 而未來,在Ryan Reynolds口中稱為「未來拍攝死侍續集第一優先選項」、以X-Force作為主題的電影,很可能也會朝向R級電影來處理。

1310575-1279902182

不過這裡先插個話。美國所謂的R級其實並非一般台灣俗稱的「限制級」。R級的規定僅是「17歲以下須由家長陪同」,和台灣所謂「18禁」其實寬鬆了不少。

在最近的一個映後座談會上,福斯的X戰警系列、當然也包括了這次大放異彩的《死侍》製片Simon Kinberg表示,在《死侍》的成功將會為X戰警的電影世界帶來不小的影響。「我局得有一些故事的確是可以被拍成R級的。我還不確定是哪些故事,我的意思是說我覺得X戰警的主線電影已經有它的基調在,是比較類似歌劇富有戲劇性,也比較適合『PG-13(類似台灣的保護級)』,而我們或許可以把「X-Force」拍成R級電影,誰知道呢?」

has-deadpool-paved-the-way-for-an-r-rated-x-force-movie-843599

不過也先別高興得太早。Simon Kinberg也補充說明,現在要談這些都還為之過早。「我只是說我可以想像『拍成R級的X-Force』或許是可行的。」當然,如果X-Force電影真的有意籌備的話,拍成R級其實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這個組織本來就跟死侍這個傢伙密不可分,同時也還會有其他例如鋼人、靈蝶、獨眼龍、Cable以及金鋼狼等多位變種人登場。

說到那位全身骨骼包覆亞德曼金屬的爪子大叔,正在緊鑼密鼓籌備中、據悉將會是Hugh Jackman最後一次扮演這個孤僻英雄的完結篇《金鋼狼3》似乎也一直有意將這部電影拍成R級。或許金鋼狼的爪子終於可以不用在殊死鬥之後,還能保持光亮如新、毫不沾血,Hugh Jackman也終於可以在大銀幕上以狼叔的粗曠本色大罵粗話了,畢竟金鋼狼的許多故事在漫畫中也常走暴力血腥的硬派路線。

background

雖然說,片商之所以對分級制度斤斤計較無非是擔心R級電影會降低不少票房,但不管分級是什麼,拍出品質夠好的電影才是吸引觀眾上門的不二法門啊。

不知大家是否喜歡我們提供的電影資訊?如果支持我們的話請加入「就是愛電影」FB 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