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味經典復古兒時童趣的《 打香腸珠仔台》限免 !

pinball1

pinball1

相信在早些年許多台灣朋友的童年都有經歷過打彈珠吃香腸的快樂時光,今次小編就要為大家介紹一套名為《Sausage Pinball》的限免遊戲,讓你透過各種豐富的彈珠台玩法來拿香腸 ! 玩家只要將手指在右下角位置拖移滑動並放開手指,彈珠就能發射成功,開始和全世界的玩家比賽排名啦 !

▲本作共計四種玩法,包括一般模式 1 與 2、五燈獎模式、過五關模式。

▲一般模式 1

▲一般模式 2

一般模式 1 和一般模式 2 的彈珠台面板不同,不過規則相同,可供發球的總球數均為四顆,玩家可依最後的分數,得到對應的香腸 !

▲五燈獎模式 : 可供發球的總球數有五顆,玩家機依照彈珠落下的顏色與位置來獲取應對的香腸。

▲過五關模式 : 發球數無上限,而累積分數的總分不得為 50 、 100 、 150 、 200 、 250 分,只要過了這五個分數級距的限制就是成功過五關囉 ! 每次過五關後等級將會提升,可以挑戰自己的極限哦 !

小編速評 : 推薦懷念舊時光,想回味一下兒時樂趣的朋友下載 !

  • 應用名稱:Sausage Pinball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