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的兩款 Pokémon 遊戲曝光?任天堂或將在明日正式發表!

Pokemon sun moon

  Pokémon 遊戲系列是許多人孩提時代的最佳玩伴,至今該系列也還是不斷地推陳出新。不過明天可是個不一樣的日子,因為明天正是第一代的 Pokémon 遊戲紅 / 綠版上市的第 20 周年紀念日,而任天堂也宣布會在明日舉辦「Pokémon Direct」直播節目,但是沒人知道究竟任天堂打算發表什麼內容。直到今天有人在歐盟的商標資料庫中,發現了前所未見的全新 Pokémon 標誌,所屬公司就是任天堂,而且商標不是一個,還是兩個!

Pokemon sun moon

  這是否代表任天堂即將會在明天發表兩款全新的 Pokémon 遊戲作品呢?儘管沒人可以給出肯定的答案,但可能性卻是非常高的。而這兩個商標名稱分別為「Pokémon Sun」以及「Pokémon Moon」,但這到底是不是新的遊戲作品?相信在 Pokémon Direct 直播節目(台灣、香港直播時間為 2 月 26 日 23:00)上,可能就可以獲得真正的答案囉!

Pokémon Direc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