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十足! 《正義聯盟》宣布正式開拍!

GalleryChar_1900x900_JusticeLeague_52ab8e54d0a6f0.42170553

《蝙蝠俠對超人》都還沒上映、《神力女超人》也才剛結束拍攝作業,DC的超大電影計畫《正義聯盟》就已經正式宣佈將會在四月11號開拍了。屆時《蝙蝠俠對超人》的導演Zack Snyder也會再次執掌導筒。

「能夠開始實行這個正義聯盟的概念真的很酷,」Zack Snyder難掩雀躍。「有一種『也該是時候了吧』的感覺。但我不怪電影公司,畢竟這需要一段很長的路,但我也真的感到前所未有的興奮,看起來很像是一個很簡單的驚鴻一瞥,就好像我們說『嘿,我們好像才剛把其他的超級英雄介紹出場』,不過你得建構一個世界舞台好讓他們粉墨登場。」

 

《正義聯盟》將在華納兄弟在英國的李維斯頓片場進行拍攝。和Marvel先介紹個別英雄出場再拍攝《復仇者聯盟》不同,《正義聯盟》將會成為後續許多新英雄登場的引路石,包括水行俠、閃電俠等等。

Cb2xyv5VIAEosno

導演也已經在個人推特上放了一張和水行俠演員的幕後合照。我們可以先從這張照片的背景找到許多蛛絲馬跡,如果你的眼力夠好的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