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失序中找回完美序列!高評價益智解謎首度限免!

the Sequence 1

  當你的程式安裝到一半卻出現不明錯誤時,你是會直接重新安裝,還是試著找出錯誤呢?在 [the Sequence] 這款遊戲裡,玩家要在錯誤中,試圖修復序列,讓安裝程式能夠順利進行。而這過程必須要玩家發揮想像力,將指定的二進位單元透過模組來從產生器送至收集器中。

the Sequence 1

  雖然講得有點費解,但玩家也不必太過擔心,[the Sequence] 畢竟還是一款益智遊戲。簡而言之,玩家要在遊戲中的「建造模式」中,將指定的目標從產生器送至指定的終點。而過程裡則是透過名為「模組」的元件,擺放至關卡的特定位置,調整好角度、順序與活動模式之後,就可以進入到「序列模式」。

  在進入序列模式之後,玩家就可以按下播放,接著模組就會開始運作,若是你擺放的位置正確,那麼關卡就會就會如機械般完美地運作,並將二進位單元送進收集器裡。當然隨著遊戲進行,還會有更多的模組機關,關卡的複雜度也會越來越高,想挑戰自己腦袋的玩家們,[the Sequence] 絕對是你的不二首選喔!

  • 應用名稱:[the Sequenc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