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 iPhotos 一樣強!iOS 10 和 OS X 10.12 照片 App 將會有全新進化!

ios 10 os x 10 12 photos app improvement 00

ios-10-os-x-10-12-photos-app-improvement_00

自從照片 App 完全取代 iPhotos 開始,照片 App 成為了管理照片的唯一渠道。從日本網站報道指,未來 iOS 10 和 OS X 10.12 的照片 App 會像已停止更新的 iPhotos 那麼強。

從日本爆料網 Mac Otakara 的情報顯示,蘋果正在強化 iOS 10 和 OS X 10.12 的照片 App 功能,例如 iPhotos 曾經擁有的新增編輯 EXIF 資訊、以及支援觸控調整光度以及其他參數,而 OS X 版本也有新的進化,但未有表示特定功能會加上這個應用程式,蘋果改進這兩個 App,令這兩個應用程式的功能可以比得上已經沒有繼續的 Mac 版 iPhoto 9.6.1 以及 iOS 的 iPhoto 2.0.1。

Mac Photos App-01

OS X 10.12 和 iOS 10 將會在 WWDC 2016 推出,早前有報道指 OS X 10.12 會令 Mac 機支援 Siri,你可以對 Mac 機進行語音指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