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缺點充電器! thecoopidea NOMAD Combo Charger 評測!

wp 1456376654287

多國電源插、USB 分插、外置電是出國旅行的鐵三角組合,但是左一件右一件,就會佔用行李空間。thecoopidea 就推出史上第一個集合這鐵三角功能的 NOMAD Combo Charger!
image

thecoopidea “NOMAD” Combo Charger

thecoopidea NOMAD Combo Charger - 4

NOMAD Combo Charger是多合一的充電器,機身上有一個摺合式的美制插頭,而充電器附送有英國、歐盟及澳洲標準國電源轉換插頭,接上不同轉換器,就能在各地使用。機身上有 2 個 USB 充電插口,最大輸出為 3.1A,可以為手機、平板電腦、相機、Pocket Wifi 等裝置充電。

thecoopidea NOMAD Combo Charger - 5 thecoopidea NOMAD Combo Charger - 6

thecoopidea NOMAD Combo Charger - 1

除了有多國電源轉換和 USB 分插功能外,內置了 2600mAh 電池,可以令用家帶出室外使用。當用家把 NOMAD Combo Charger 插入電源座時,它會同時為內置電池充電及兩個 USB 插口供電,而不會分開,去旅行時,只需一晚就能為兩個裝置和機內電池完全充滿電力,節省不少時間。

thecoopidea NOMAD Combo Charger - 2 thecoopidea NOMAD Combo Charger - 3

 

試用感想:

NOMAD Combo Charger 集多國電源插、USB 分插和外置電於一身,體積細又輕巧。思前想後了一段時間,它是絕為罕見沒有可挑剔的產品,如果各位找到可挑剔的地方,請告訴小筆!

售價:HK$399
查詢:Towervision(852 2553 11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