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Mobile 官方確認:我們不會再開發 Xperia Z6 了!

no sony xperia z6 anymore 00
no-sony-xperia-z6-anymore_00
SONY Xperia Z5 Premium

SONY 在 MWC 2016 發佈了全新的 Xperia X 系列,不少人開始問及,Xperia Z 系列是否不再繼續下去?或者 9 月又出一部真正 Xperia Z6 ?有網站收到來自 SONY 的回覆,而且對索飯來說,這是一個悲報。

專門報道 SONY 產品趨勢的 XperiaBlog 網站收到 SONY Mobile 的電郵回覆,內容講到「Xperia Z 已經去到頂峰,Xperia X 代表一個新篇章以及產品演化的策略。Xperia Z 系列是 SONY 把最先進技術引用到智能手機的代表,而 Xperia X 是以 SONY 用戶智慧、可取的體驗為先,帶給他們全新相機、電池效能以及軟硬件設計。」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_01
SONY Xperia X Performance

換言之,以不會再有 Xperia Z6 了,未來的旗艦手機都會以 Xperia X 為名。Xperia Z 從 2013 年 1 月 CES 發佈開始,取代早前的 Xperia S/P/U/Sola 等手機統一成為 Xperia 旗艦手機型號﹐並分支推出多款型號作次高階、雙卡、甚至比旗艦擁有更高效能的尊享版(例如 Xperia Z5 Premium)等等手機型號,雖然每一代都有旗艦級規格,但每一代外殼被批評樣子沒有改變不吸引。今次他們立心走出 Xperia Z 的框框,究竟會否能夠改善 SONY Mobile 「累街坊」的銷售數字,從而鞏固已回復穩定的 SONY 業績?我們可以放長雙眼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