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佳作! 媲美Evernote的筆記應用! 原價US$9.99 的《Matcha 3》限免!

matcha1

matcha1

你還在尋找心目中最佳的筆記應用軟體嗎? 小編強烈推薦這款原價 US$9.99 的《Matcha 3》,除了方便好用的圖文編排模式之外,更支援豐富的手勢操作、各種型式檔案的輸出分享以及雲端同步儲存管理。

matcha2

▲可在編輯文章時從 iOS 設備中插入圖片,以圖文並茂的型式來呈現筆記,並自由裁切圖片。

matcha3

▲在編輯內文時,共計有四種顏色的背景供使用者選擇。

▲若不喜歡白色的底色,亦可轉換為黑色系。

▲支援手勢操作,往左滑一次可叫出 small heading,並在斜體字或引言模式中做轉換。

▲手勢操作,往左滑二次可叫出 big heading,提供使用者五種 Heading 的選擇模式。

▲手勢往右滑,可自由選擇列表清單呈現的模式。

matcha10

▲更可在文章中插入表格,以表格形式來呈現文字。

▲能自由調整文字大小、字型、行距,以獲得最舒適的閱讀體驗。

matcha24

▲支援以 Markdown 語法、純文字、 HTML 的型式來輸出分享文件。

▲更可將文件同步儲存至 iCloud、Dropbox、Evernote,以進行同步管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mfYO7c3K0

小編速評 : 這恐怕是在 iOS 上唯一能和 Evernote 比拚的筆記應用了,就算沒有 iPad 而在 iPhone 上使用,也能獲得舒適的使用體驗,推薦趁限免期間快搶下收藏。

  • 應用名稱:Matcha 3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