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不勝收 ! 原價US$2.99的Live Photo動態桌布首度限免!

wallpaper1

wallpaper1

Live photo 是 iPhone 6s 及 6s plus 所獨有的功能,而利用這些照片來當動態背景對於喜歡個性化手機桌布的使用者來說更具吸引力,小編今次要介紹一套原價 US$2.99 的 《Live Wallpaper +150 animated themes, Wallpapers for iPhone 6s and 6s+》,此乃專門為了 iPhone 6s 及 6s plus 所設計的限免軟體,提供了許多精美的 Live photo 讓使用者當作動態背景桌布使用,讓你的桌布在鎖定螢幕狀態時更有型。

wallpaper2

▲內建非常多款動態桌布均可免費下載。

wallpaper11

▲選擇好想要的桌布後,點擊右下角的 「USE」。

wallpaper12

▲動態桌布就會保存到相簿中了。

wallpaper13

▲這時就回到相簿選擇剛剛那張照片,點擊「左下角的分享按鈕」。

wallpaper14

▲之後選擇 「作為背景圖片」 > 選擇 「Live Photo」 > 點擊 「設定」> 選擇 「設定鎖定畫面」。最後就回到手機鎖定螢幕的狀態畫面,並輕壓螢幕來欣賞動態桌布的絕美效果吧 !

小編速評 : 雖然除了 iPhone 6s 及 6s plus 以外的手機無法使用這款軟體的精美 Live photo 當動態桌布,但還是能保存桌布到相簿中,長按選擇後的圖片也能欣賞動態效果,或設成靜態桌布使用仍然非常有美感。若幸運的你持有 iPhone 6s 和 6s plus 就快下載使用這些美到極致的動態桌布吧~

  • 應用名稱:Live Wallpaper +150 animated themes, Wallpapers for iPhone 6s and 6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女性不是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