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LINE原創貼圖後「LINE原創主題」也即將登場!

line1

line2.jpg

四月推出原創主題服務

LINE 搶先預告即將在今年四月下旬推出原創主題服務,讓用戶能在「 LINE原創市集」( LINE Creators Market ) 創造、販售自己的 LINE 原創主題。

為激發更多引人入勝的創意作品,自即日起全球用戶可在LINE原創市集上瀏覽創作及審核的相關規範,而原創主題遞交與審核將於4月15日正式起跑。

創作者可選擇使用圖片或插圖來創作原創主題,因有背景、圖示與選單按鈕等多重元素,創作者需各別提供獨立以及複合性的圖像,擁有極大的發揮空間。

可將原先創作的貼圖角色融入主題設計

對於已經有貼圖上架銷售的創作者而言,他們可以將原先創作的貼圖角色融入在主題設計中,增加角色更多元的應用,延伸並再創價值。此外,創作者及表演工作者亦可在宣傳或商業活動中透過原創角色,帶動行銷加乘效應。

透過「LINE原創市集」, LINE 建立以創作活動為基礎的生態圈。未來,LINE 將持續激發在地文創能量,挖掘優秀的在地潛力創作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