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英雄連鎖出擊!《Marvel Tsum Tsum》今日正式上架!

Marvel Tsum Tsum 1

  由日本 mixi 旗下的 XFLAG 工作室所推出的《Marvel Tsum Tsum》今日正式在日本的 iOS / Android 雙平台上架,遊戲支援雙人合作遊玩,而且將 Marvel 旗下的知名超級英雄角色技能融入其中,更有經典的 Boss 對戰,形成一款擁有絕佳樂趣的益智消除遊戲。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Marvel Tsum Tsum 1

  若是玩家曾經玩過 LINE 所推出的《Disney Tsum Tsum》那對本作的玩法應該就不陌生,在這款遊戲中玩家要在不規則的排列裡將同樣的角色進行最少三個以上的連鎖消除。而在特定的關卡中,則會有玩家所熟悉的反派角色登場,更可以藉由雙人合作的方式,一方擔任攻擊、一方輔助的方式作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sval1qF5Uk

  既然冠上了 Marvel,那沒有那些超級英雄的特色怎麼行,遊戲可不只是有著各位熟悉的超級英雄角色而已,他們還各自有著不同的技能,例如美國隊長可以丟擲盾牌、蜘蛛人可以一次網羅進行大量消除等等。玩法非常豐富有趣,玩家們別錯過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Marvel Tsum Tsum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