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經常自動亮屏?或許是因為它

pic

iPad Pro 最大的特色是可以使用 Smart Keyboard 和 Apple Pencil。昨日 Apple Pencil 被曝限制功能事件,而 Apple 事後為平息民憤宣佈下一個 iOS 更新將會恢復 Apple Pencil 原有的功能。除了 Apple Pencil 事件早前亦有大批使用 Smart Keyboard 的 iPad Pro 用戶表示 iPad Pro 連接 Smart Keyboard 後會經常無故自動亮屏!最大的問題就是會因亮屏的令電量慢慢耗盡!pic

Apple 近日亦承認是由於 Smart Keyboard 的固件問題,導致 iPad Pro 會無故亮屏。目前 Apple 已經在其官網上發佈詳細的更新通知。表示目前已經推送 Smart Keyboard 的新固件,用戶目前斷開 iPad Pro 與 Smart Keyboard 的連接,再重新連接便會收到 Smart Keyboard 的新固件更新通知!

而且預計 iOS 9.3 將在 3 月發佈,屆時會為 Smart Keyboard 增添一些小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