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不到 Facebook 全新 Reactions !?這個方法可能幫到你!

how to use facebook reactions when it does not occured 00

how-to-use-facebook-reactions-when-it-does-not-occured_00

Facebook 最近向全球推送 Reactions 功能,理論上,Facebook 會把這個功能向逐個帳號推送,因此如果你的帳號沒有推送,理論上只能夠等,但如果嘗試以下方法,也許可以把這 6 個全新 Like 鈕顯示出來。

有美國網站 Mashable 聲稱可以利用一些方法,可以把 Facebook Reactions 功能引導出來,如果是在瀏覽器版本,把鼠標停留在 Like 按鈕,等待彈出 6 個全新 Like 按鈕選擇。

how-to-use-facebook-reactions-when-it-does-not-occured_01

如果是 iOS 版應用程式,你需要按兩下 Home 鍵打開多工介面,把 Facebook 關掉,然後返回 Springboard 重新啟動 Facebook,嘗試在某個帖子按 Like,就會有藍色的彈出文字,會建議用戶使用全新 reaction 表情符號。要留意的是這個功能不適用於在回覆讚好,只適用於帖文、照片以及影片。

how-to-use-facebook-reactions-when-it-does-not-occured_02

注意:要留意的是 Facebook 會向各帳號逐一推送 Reactions 功能,以上這些方法未必有 100% 機會成功,如果你的帳號仍未有任何推送,很抱歉你只能夠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