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時間確定!Fallout 4 將會官方支援 MOD!

fallout 4

近來各位最關注的遊戲作品中,除了 GTA V,另一款大作就是 Fallout,因為 Fallout 的自由度相當大,遊戲中甚至可以將派發任務的關鍵人物殺掉,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Fallout 4 的官方MOD 將會馬上推出,讓用戶可以更自由地下載不同的 MOD 來進行與別不同的遊戲。

fallout-4

Fallout 4 的製作人 Todd Howard 日前確認,將會推出官方的 MOD 支援,預計將會在今年 4 月推出,平台除了是 PC 電腦外,連遊戲主機平台都會支援,不過主機用戶需要更耐心等待,因為官方的 MOD 會在 PC 平台上推出,隨後才會為 PS4 及 XBOX One 作出更新。

Fallout4 (2)

不過用戶可能會認為,即使沒有官方的支援,現在 PC 上已經可以使用自己的方法來安裝 MOD 進行遊戲,因此認為官方 MOD 主要是為 PS4 及 XBOX one 而設的。

Fallout 4 (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