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讚也不夠! 6 款 FB 全新 Reaction 表情符號正式登場!

facebook reaction release globally 00

facebook-reaction-release-globally_00

在多個國家的測試之後,Facebook 宣佈全球推出全新 6 個「Like」表情按鈕,超級 Like、大笑等生動有趣可愛滑稽的表情終於可以按下了。

Facebook 昨晚發新聞稿宣佈,在全球推出名為「reaction」的 6 個表情按鈕,除了現有的 Like 按鈕之外,如同早前測試一樣,還有 5 個按鈕,包括有超級 Like 之稱的「Love」、大笑、驚訝按鈕「Wow」、傷心以及憤怒。Facebook 首先在 iOS 和瀏覽器版本率先推出,要用這個按鈕 iOS 版用戶需要觸控按實 Like 按鈕,等待彈出選單,然後在持續觸控按實的情況下移動手指,從 6 個表情之中選擇。而瀏覽器版本用戶就需要把鼠標停留在 Like 按鈕一會。

facebook-reaction-release-globally_01

目前 Facebook 仍然推送更新,部份用戶需要等待自動推送更新才能使用「reaction」按鈕,請各用戶留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