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更新!Surface Pro/Book 顯示卡驅動致閃屏問題!

10 things about surface book 00

近來為了可以追擊蘋果的 MacBook Pro 產品,微軟推出了全新的電腦,名為 Surface Book,新設計可以讓電腦隨時變身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不過推出後問題多多,近日又再爆出另一個重大問題,就是顯示卡更新驅動後出現不正常運作問題。

10-things-about-surface-book_00

不少用戶表示在更新裝置的顯示卡驅動後,出現了閃屏現象,就好像顯示卡損壞一樣,問題已被確認在 Surface Book 和 Surface Pro 上都會出現,目前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需要用戶重新為裝置安裝舊版本的顯示卡驅動。

Surface+Book

有用戶更表示,在 Windows 中的 Windows Hello 在更新後也出現問題,在相機鏡頭進行面部識別時,會經常不能正常運作,在更新前是沒有這個問題的。

microsoft-website-move-macbook-data-to-surface-pro-3_00

Surface book 推出後,微軟被指新裝置的問題過多,例如電池的耗電量嚴重,裝置無法進入休眠狀態,更新修復速度慢,導致用戶難以使用裝置在工作上,有人稱為初代魔咒。

Surface book -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