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man 最新作無法攻破!Denuvo加密技術再挫破解組!

Denuvo 2

近來越來越多 PC 遊戲作品,都表示無法被破解,更有破解組表示,在未來兩年後,將會沒有破解遊戲可以玩,主要原因,是因為全新的Denuvo加密技術,難以攻破,最新的遊戲 Tomb Raider 等Denuvo遊戲至今亦無法成功破解。

Denuvo 2

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Hitman 的最新作品在測試版本中, PC 版本的文件顯示,遊戲同樣採用Denuvo加密技術,相信在短時間內,亦不能破解遊戲作品,著名破解小組3DM站長宿菲菲(不死鳥),曾表示 2016 年是放棄破解遊戲的一年。

Denuvo

現在奧地利公司Denuvo Anti-Tamper的Denuvo加密技術如此成功,相信會有更多遊戲中使用這項技術,如果不能破解Denuvo加密技術,代表 PC 的破解遊戲時代亦宣告結束了。

Hitma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