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解鎖畫面更加與眾不同 ! 原價 US$1.99 的《 Slick 》限免 !

slick1

slick1

你看膩了自己 iPhone 上的螢幕鎖定畫面了嗎? 小編今次要推薦一套原價 US$1.99 ,名為 《 Slick 》 的限免軟體,提供了鎖機畫面豐富又新穎的設計,讓熱愛新奇視覺效果的你能夠得到滿足。

▲下載好應用程式後,就到相簿中選擇一張自己喜歡的手機桌布,接著再選擇「完成」。

▲然後在眾多的設計之中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

slick9

▲選定了之後,再選擇「保存」,喜歡的樣式就會被保存到相簿中了。

slick10

▲這時點擊 iOS 設備的「設定」 > 「背景圖片」 > 「選擇新的背景圖片」 > 「相機膠卷」 > 選擇剛剛保存好的樣式圖片 > 點擊「設定」 > 選擇「設定鎖定畫面」。

slick11

▲最後就會發現,鎖機狀態的畫面已更新好為自己喜歡的設計囉 !

小編速評 : 推薦給看膩了一成不變的鎖機畫面,需要來點新變化的朋友。

  • 應用名稱:Slick – Fancy Lock Screen by Customizing your Wallpapers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女性不是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