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 終於要來了!Sony 確定發佈會日期!

PS VR

現在有不少用戶都在期待 Sony 即將推出的全新產品,名為 Sony PlayStation VR,一直沒有確實的推出日期及售價公開,不過各位現在不用再有無了期的等待,就是 Sony 確定 PlayStation VR發佈會。

PS VR

Sony 官方正式發出邀請,表示將會在今年3月15日,在美國舊金山召開PlayStation VR發佈會,屆時將公開PlayStation VR的發售時間和售價,及更多硬件的規格資料,相信到時會有成品的裝置讓用戶試玩。

3d894d1284594dc9ab79cd4c221e092f

目前已經知道的是,Sony PlayStation VR 將會使用 120Hz 的 1920 x 1080 顯示屏,不過要在 PS4 主機上,外加一個增強裝置,以提升 PS4 的硬件效能,減少用戶使用時因幀率不足,導致的頭暈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