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遊戲必備!為你介紹 6 大最強遊戲筆記型電腦!

alienware17 gaming laptop open and closed

近來越來越多公司推出遊戲級筆記型電腦產品,消費者可以選擇的款式越來越多,應該會煩惱該購買那一台產品最適合,而現在就有傳媒 TechRadar 為各位追求 PC 平台的玩家,介紹了最強大的遊戲級筆記型電腦產品。

alienware17-gaming-laptop-open-and-closed

最強的 GTX 980 M 產品:

GTX 980M 是目前流動版本中最高階的產品之一(不計算新推出使用桌面版 GTX 980 的筆記型電腦),性能是桌面版 GTX 980 的 75% 左右:

Origin EON 15-X

Origin EON15-X review-3-1200-80

Origin EON 15-X使用的是 4GHz Intel Core i7 -4790K處理器,是桌面級的 CPU,配備特別設計的 8GB GDDR5 GTX 980 M 顯示卡,8GB RAM、240GB SSD 及 15.6 英吋 1080 p 顯示屏,機身尺寸為 15.2×10.31×1.40 英吋,可以在性能及便攜性中取得平衡。

微星 GT80 Titan

gsmarena_001

GT80 Titan 是微星(MSI)推出的強大遊戲級筆記型電腦產品,17.95×13.02×1.93 英吋的機身, 9.9 磅的重量可以說非常笨重,不過主要原因是因為為微星在這款產品內,使用了全尺寸的機械鍵盤,處理器使用了 2.6GHz 的 Intel Core i7-4720HQ 處理器、GTX 980M SLI 雙顯示卡設計,效能比一般 GTX 980M 電腦強 70%。

Alienware 17

alienware17-gaming-laptop-open-and-closed

遊戲級筆記型電腦產品怎能沒有Alienware ,2015 款 Alienware 17 使用 2.5GHz 的 Intel Core i7-4710HQ 處理器,Nvidia 的 GeForce GTX 980M 4GBB GDDR5 顯示卡, 17.3 英吋 1080p IPS 顯示屏。

如果以上產品各位認為太貴的話,還有次旗艦選擇的,就是 GTX 970 M:

Origin EVO15-S

origin_pc_evo15-s_01

Origin EVO15-S使用的是2.5GHz Intel Core i7-4710HQ 處理器,GeForce GTX 970M顯示卡配6GB GDDR5記憶體,16 GB RAM ,及15.6 英吋 1080p 顯示屏,設計較 GTX 980 M 輕薄。

Aorus X7 Pro-Sync

X7_00

使用2.5GHz Intel Core i7-4870HQ 處理器、而顯示卡中,使用了 GTX 970M SLI 雙核心設計,8GB RAM,和 17.3 英吋 1080p 顯示屏,效能比 980 M 更強大(當然遊戲需要支援 SLI 吧)。

Blade 2015

razer_blade_leptop_keyboard_video_screenhsot

Blade 2015 採用的是 14 英吋 1080p 或 3200*1800 顯示屏,2.6GHz Intel Core i7 處理器、8GB 至 16GB RAM、Nvidia GTX970 顯示卡,及全 SSD 設計,因此產品相當輕薄,用戶外出絕對沒有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