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超級閃充電技術!15 分鐘內一定完成充電 100%

oppo vooc

MWC 2016 大會中除了有 LG 和 Samsung 發佈旗艦機 LG G5/Galaxy S7、Galaxy S7 edge 之外。OPPO 公司的發佈亦讓人感到震驚,OPPO 在 MWC 2016 發佈了 OPPO VOOC 超級閃充技術,聲稱一定可以在 15 分鐘內將手機充滿電,比上一代 VOOC 普通閃充的 70 分鐘提升不少,更即場示範了超級閃充功能!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限於 2500mAh 電池容量的智能手機!

oppo_vooc而且該技術適合 Micro USB 和 Type-C 接口!並且符合國際標準,看來想提升充電速度不一定要更換 Type-C 接口啊!同時 OPPO 還定製了一款非常適合 OPPO VOOC 閃充技術的電池!OPPO 表示很快將會投入市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