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發展!全新晶體管大大改進能源效益!

img201602231141310 1

近來處理器產品都遇上最嚴重的問題,就是處理器效能到達物理極限,因此不少公司都在研究新的材料可以突破目前的限制,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美國波音公司和通用汽車公司的研發實驗室HRL宣佈,全新的半導體FET技術,新的晶體管可以改變現有的問題。

img201602231141310

據了解,實驗室已經確定新的半導體卓越的晶體管性能,可以在集成電路中加以利用,解決大量電壓不穩定的問題,通過將電源開關及驅動,整合在同一晶片上,大大減少了電壓不穩定的問題。

apple-a9x-cpu-cost_01

如果使用在電子產品的話,可以讓處理器晶片體積縮小的情況下,得到更大的能源效益,以更低的成本實現更高效的電力管理,可以在更惡劣的環境下工作,代表產品可以更進一步縮減體積及電量。

intelcpu_3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