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為Lenovo 設計手機?由全新 Moto 品牌名稱取代!

lenovo moto

相信各位都知道著名手機品牌 Motorola,早前已經被中國公司 Lenovo 收購了,而近日就有一個重要的消息,就是 Motorola 將會以全新的 Moto by Lenovo 品牌,為 Lenovo 設計新產品手機。

lenovo-moto

在 MWC 2016 世界大會現場,Motorola 總裁 Rick Osterloh 接受採訪時表示,Motorala 將會會用Moto來發展,不過使用多年的「Bat Wing」品牌 Logo 會保留,相信對於 Motorola 的粉絲來說,應該滿意吧?

motorola-logo-big

Lenovo 收購 Motorola後,大改市場定位,將旗下手機業務整合,主攻 1500—5000 元中高階市場,主要原因是因為Motorola被收購已經有超過一年時間,不過公司依然在虧損,因此外界對 Lenovo 收購Motorola 的決定產生了懷疑。

moto360test-watchmain-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