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出貨量大不如前!日本地區首次出現下降

99dee905431d87f

據《日本時報》報導,自 2008 年 iPhone 進入日本市場以來,去年首次出現出貨量下降的現象,而且下降程度亦很驚人!有市場研究公司發現,iPhone 在去年在日本的出貨量比以往同期下降 10.6%,僅有 1473 萬部。99dee905431d87f據日本市場調查機構 MultiMedia Research Institute 指出,雖然 Apple 在日本手機市場仍具龍頭地位,但其份額從 2014 至今已經由 43.1% 下降至 41.2%。不過仍拋離 Sony(13.9%)一大段距離。不過正當日本地區 iPhone 出貨量和銷量下滑時,Android 的銷量卻不斷增長,僅在 2015 年的銷量已經比以往同期增長達 15%,達到 1285 萬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