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球雜技“OUT”了!現在是用 iPad 耍拋接雜技!

ipads

拋球雜技最常看到的雜技表演之一,不過對於 YouTuber Olga Kay 來說拋球已經“OUT”了。Olga Kay 要挑戰的是 iPad 拋接雜技!Olga Kay 表示他經常被問到,iPad 能否拿來耍雜技,Olga Kay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親自拿了三部 iPad 包括 iPad Air、iPad mini 以及 iPad 3 示範 iPad 拋接雜技!ipadsOlga Kay 並不是虐機人士,因此對於她來說隨意損壞一部 iPad 都需要付上昂貴的維修費用。Olga Kay 更表示其中一部 iPad 是屬於朋友的,而朋友對於 Olga Kay 的表情毫不知情!一起來看看 Olga Kay 這麼驚心動魄的表情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