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耐用度 7 大報告!Android 故障率完美「擊敗」iOS!

Android iOS

蘋果的 iPhone 及 Google 的 Android 手機,是目前市面上的主要對手,當中最多人爭論的,就是手機的耐用度及安全性,而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測試蘋果的 iOS 及 Google Android 的手機及平板電腦,看看那一個平台的裝置,故障率最高。

Android iOS

Blancco Technology Group公佈了2015年第四季度的流動裝置性能及健康狀態報告,測試平台為SmartChk,主要測試數百萬Android、iOS手機和平板,報告主要地方為以下內容:

1456242631152

1:Android 裝置佔故障裝置中的85%,iOS只佔15%。
2:Android 裝置中,三星佔了27%,聯想21%、Moto18%、小米11%、華碩8%。
3:手機的相機、顯示屏、電池充電、麥克風、性能是全球都最常見出問題的硬件。
4:來自亞洲的檢測裝置50%都沒有任何問題。
5:亞洲裝置的社交軟件最拖累性能。
6:歐洲區裝置故障率從第三季度的14%大幅增加置29%。
7:歐美地區接近3/4的故障報告,其實沒有任何問題,只是用戶使用不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