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支援 VR 的 GTA V MOD!帶給玩家巨大罪惡感!

grand theft auto v

近來不少新的遊戲都表示會使用全新的 VR 技術,讓玩家可以有進入遊戲世界一樣的遊戲體驗,各位有沒有想過,如果著名遊戲 GTA V 可以使用 VR 進行遊玩的話,會是怎樣呢?近日就有一名 MOD 玩家,讓 GTA V 可以透過 VR 裝置進行遊戲。

grand theft auto v

Joseph Delgado 設計的新 MOD,可以支援 Razer Hydra 手部追蹤控制器,在第一人稱模式下,可以看到一把槍「浮」在空中,將一般的第一人稱般進行遊戲,只要用戶移動手柄,槍就能轉動,真實感大大提升。

0219_gtavraction_site

不過Joseph Delgado 表示,使用 VR 裝置下,第一次感到罪惡感,因為 VR 的體驗太過真實,開槍傷人的體驗更直接地傳入你的腦中,產生自己真的在犯罪的感覺,如果 GTA V 真的可以 VR 化,相信遊戲會在多國禁止售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