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人形機械人新版本登場!懂開門懂跑步跌低懂起身!

google atlas robot 00

google-atlas-robot_00

從簡單的工作到複雜的身體平衡,機械人技術的進步很大,最近在美國展示的一個機械人,令我們感覺到這些機械人可能取代我們進行大量工作了。

這個名為 Atlas 的次世代機械人,從 Google 在 2013 年收購的 Boston Dynamics 製作,它曾經在,現在再次展示新影片,他比現在美國和日本的機械人更優秀,並大量利用二維碼擴展機械人的用途,遇到障礙例如門口,可以輕易打開門口通過,甚至可輕易在容易滑倒雪地之中行走,它可以提起 10 磅重的貨物,就算貨物被干擾跌下,機械人也能搜尋有關目標的位置,完成任務。最重要的是,就算被掃跌,只要沒有壞到任何零件,就可以輕易地爬起身。

google-atlas-robot_01 google-atlas-robot_02 google-atlas-robot_03

影片就在下面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VlhMGQgDk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