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紅白機時代感動 ! 復古經典像素風格橫向動作 RPG 遊戲《地牢衝突》限免 !

dungeons1

dungeons1

你是否對復古風格的像素遊戲情有獨鍾,這款限免的橫向動作 RPG 像素遊戲《地牢衝突》絕對能喚起你兒時玩紅白機遊戲時的感動 ! 故事背景起源於可愛的公主被邪恶的吸血鬼德古拉公爵抓走帶到地牢中,而身為英雄的你,在國王拜託之下前往地牢營救公主,但一路上有許多恐怖的怪物和邪惡的生物等著你消滅他們 !

dungeons2

▲點擊左右按鈕可移動主人公。

dungeons3

dungeons4

▲經典復古的搖桿配置,點擊「A」來進行攻擊,「B」來進行跳躍動作。

dungeons5

▲星星永遠躲在物品裡面,別忘了打擊可疑的物品來獲得所有的星星。

dungeons6

▲有鑰匙才能開啟門,別忘了撿啦 !

dungeons8

dungeons9

▲各項數值設定和物品替換的風格,有如 Q 版的《惡魔城》。

dungeons10

▲這款遊戲總共有 7 個世界,每個世界都有一個魔王關在等著你破關挑戰 ! 只要通過地牢就能獲得一顆星星。消滅所有的怪物可獲得兩顆星星。最後找到在物體裡面的隱藏星星就是完美三星通關的訣竅 !

dungeons11

dungeons12

▲能夠和在牧師的交易之下,透過牧師來回復生命力。

dungeons13

dungeons14

▲也能和商人購買武器和裝備,強化自己的各項數值。

dungeons15

▲點擊「放大鏡」按鈕可以縮小地牢的地圖,進行總體的察看,令人忍不住回想到經典遊戲《惡魔城》的地圖。

▲在地牢冒險的旅途中,會遇上各式各樣的妖怪,適時的閃避也是保護自己的方法之一。

dungeons21

▲砍殺怪物後得到的金幣可用來和商人購買裝備及武器,強化自己的技能。

小編速評 : 動作流暢,音效和畫面彷彿紅白機遊戲完美移植 ! 喜歡復古像素風格遊戲玩家值得一玩的橫向動作遊戲佳作 !

  • 應用名稱:Don’t die in dungeons
  • 應用類別:橫向動作冒險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