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layMate 公佈擁有最佳螢幕的手機!iPhone 6s 竟輸了給它!

displaymate said galaxy s7 use the most beautiful display 00a

displaymate-said-galaxy-s7-use-the-most-beautiful-display_00a

Samsung 在 MWC 2016 前發佈了 Galaxy S7 和 S7 edge,分別擁有 5.1 吋和 5.5 吋 2K 螢幕,Displaymate 研究過當中的螢幕之後,發現這螢幕的色彩、亮度等,相當強大,甚至連 Galaxy S6、Note 5 以及 iPhone 6s 也遠遠比不上。

螢幕研究公司 DisplayMate 在 Galaxy S7 發佈之後發表了這台手機的螢幕測試報告,指這部新手機擁有這世代最好的螢幕,比上一代 S6 強很多。除了螢幕亮度增加 29% 之後,Galaxy S7 利用了像素渲染技術以紅綠藍作為獨立的元素,改善了強光環境之下的可讀程度以及耗電量,以及圖片的準確程度,也令亮度、色彩準確度以及對比度均超過了上年 9 月發佈的 Galaxy Note 5。雖然沒有公開與 iPhone 等手機的比較,但就像公佈擁有最佳智能手機龍虎榜般,指 Samsung Galaxy S7 是最新世代手機之中擁有最好的螢幕。

displaymate-said-galaxy-s7-use-the-most-beautiful-display_01 displaymate-said-galaxy-s7-use-the-most-beautiful-display_02

DisplayMate 亦看到未來手機螢幕的趨勢,即使 iPhone 現時仍然使用 LCD 螢幕,但是有傳在 2018 年會改用 OLED 螢幕,iPhone 和 Galaxy S 系列的競爭,仍然陸續有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