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法超簡單!用可口可樂紙盒製作 VR 眼鏡!

cocacola vr 00

cocacola-vr_00

一副 VR 眼鏡價值不菲,為了令它普及,Google 曾利用紙盒製作更便宜更好用的 Google Cardboard,但這些紙盒的物料從何而來?無需在文具公司買的,你購買的罐裝可口可樂紙盒,可能是最好材料。

可口可樂公司在 YouTube 上載一條影片,顯示如何利用一條 12 罐裝的可口可樂紙盒循環再造,只需幾步就可將紙盒改裝,變成 VR 眼鏡,最後放入手機,就可在這副眼鏡看 VR 影片。除此之外,他們還改裝了眼鏡,用的時候壓縮,不用的時候拉開放入兩支可樂隨身攜帶,去到哪裡都可以一邊享受可口可樂,一邊專心看電影。

cocacola-vr_01 cocacola-vr_02 cocacola-vr_03 cocacola-vr_06

製作方法可看以下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mKy74n-vM]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