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 VR 世代!小島秀夫表示新作品使用 VR 技術!

Kojima Productions

近來不少新的遊戲產品,都邁向全新的 VR 市場,而 Sony 亦會在今年推出最新的 PlayStation VR 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著名遊戲製作名人小島秀夫,表示將會在接下來的新作品中,使用全新的 VR 技術,讓玩家有全新的遊戲體驗。

Kojima Productions

小島秀夫在接受IGN採訪時表示,已經對VR技術關注一段長時間,終於能夠在新作品中使用,非常感動,表示自己希望能夠開發一款利用VR技術的恐怖遊戲,恐怖體驗絕非目前的作品可以相比。

Hideo Kojima

不過以小島的性格,它剛剛才開始為 Sony 開發新的遊戲,或許要等到PS4的生命週期將要結束時,我們才能看到他所設計的新遊戲作品推出,Metal Gear 使用的時間如此長,最後亦是一款未完成的作品。

Kojim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